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北京總隊組織優秀基層官兵集中療養

暖心舉措激發工作動力

2019年08月24日14:57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暖心舉措激發工作動力

連日來,武警北京總隊集中組織優秀基層官兵及其家屬,到北京市懷柔區雁棲湖風景區療養。

今年以來,該總隊先后圓滿完成多項重大活動安保任務,部分基層官兵長時間處於超負荷工作狀態。該總隊黨委堅持政治上激勵、思想上關愛、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幫助,扎實推進以“十件實事”為重點的暖心工程,組織年度“十大精銳標兵”、優秀基層干部及標兵單位主官等百名官兵集中療養,立起重視基層、關愛基層的鮮明導向。

療養官兵及家屬先后參觀了雁棲湖、青龍峽等多處自然風景區,一起參與親子游戲、體育運動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在領略秀美自然風光之余增進感情、放鬆身心。某中隊中隊長張鑫與妻子付敏都是軍人,因工作忙碌,相互陪伴、照顧孩子的時間很少。優美的風光,周到的安排,讓付敏備感暖心:“這次療養活動不僅為我們的小家創造了團聚機會,也激發了我們工作動力。”

(責編:陳羽、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