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我第2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凱旋

2019年08月24日14:5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第2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凱旋

中國第2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順利完成為期1年的維和任務后,第一梯隊75名官兵搭乘中國空軍伊爾-76運輸機於23日返回國內。

中國第2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以陸軍第81集團軍某陸航旅為主組建,編制140人,配備4架米-171中型多用途直升機,主要擔負聯非達團空中巡邏、戰場偵察、人員輸送、傷員轉運、物資運輸等任務。

自去年9月部署以來,中國第2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直升機分隊在執行任務過程中展現了中國軍隊優秀的專業能力和素養,以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了聯非達團各部門和其他友軍部隊的贊賞和尊重。分隊累計飛行近1020小時、705架次,運送各類人員4297人次、貨物230噸、武器彈藥等各類危險品21噸,緊急后送傷病員16人,航跡遍布達爾富爾任務區20余個任務點。

(責編:陳羽、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