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駐香港部隊完成第22次輪換

 
2019年08月30日08:41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駐香港部隊完成第22次輪換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29日上午,完成進駐香港以來第22次輪換行動。此次輪換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駐軍法》有關規定,經中央軍委批准進行的年度正常例行行動。進港履行防務的官兵採取多口岸通關、多路機動、立體投送方式,從陸上深圳灣、皇崗、文錦渡、沙頭角口岸和海上、空中機動進港,進駐駐香港部隊營區。

此次輪換進港的官兵進駐前進行了認真訓練和學習,系統掌握了軍事技能、香港基本情況和有關法律知識,具備了履行香港防務的能力素質。駐香港部隊表示,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指揮,堅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決貫徹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駐軍法,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有效履行香港防務職責,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黃子娟、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