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維和工兵分隊完成聯合國超營防御設施升級改造任務

 
2019年09月04日09:5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完成聯合國超營防御設施升級改造任務

   當地時間9月2日,中國第15批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工兵分隊圓滿完成聯非達團法希爾超級營地防御設施升級改造任務,有效改善了營地巡邏警戒環境,提升了營地應對安全風險的防衛能力。

  針對當地特殊的安全形勢,以及營地周邊原有防御沙箱掩體點位少、且經高溫暴晒雨水沖刷損毀嚴重等問題,為有效應對潛在的安全風險,保障超營內人員和物資安全,聯非達團決定升級改造法希爾超級營地周邊防御設施。接到任務后,我維和工兵分隊克服雨季天氣高溫濕熱、多點同時展開任務等矛盾困難,對沙箱掩體進行重新選址構筑。歷經40天的奮戰,96個火力掩體全部通過聯非達團工程部門驗收。同時,分隊還主動平整了近3000米的巡邏道路。

  “中國工兵分隊以一如既往的專業、高效、優質的施工保障理念,為法希爾超級營地構筑起一道既堅固又美觀的安全屏障。”聯非達團工程處處長尤納斯這樣評價。

(責編:黃子娟、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