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也門路邊炸彈襲擊致多國聯軍6人死亡

2019年09月20日09: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也門路邊炸彈襲擊致多國聯軍6人死亡

亞丁消息:也門政府官員19日說,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一支部隊當天在也門東部哈德拉毛省遭遇路邊炸彈襲擊,包括一名高級指揮官在內的6名軍人死亡。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也門政府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這支多國聯軍部隊當天在哈德拉毛省中部希巴姆市巡邏時遭遇路邊炸彈襲擊,6名軍人當場身亡,另有11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布制造了襲擊事件。哈德拉毛省安全部門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從作案手法看,此次炸彈襲擊極有可能是“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所為。

2009年,“基地”組織在沙特阿拉伯和也門的分支合並為“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2011年,也門國內發生動亂導致政權更迭,局勢持續動蕩,“基地”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趁機擴大在也門的勢力范圍。

(責編:陳羽、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