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赴黎維和醫療分隊隊員獲醫療嘉獎

2019年10月11日09:30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赴黎維和醫療分隊隊員獲醫療嘉獎

中國第18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3名隊員,10日被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司令部醫療處授予醫療嘉獎。

據了解,聯黎部隊共有近20所醫療服務機構,聯黎醫院和中國維和醫院為綜合性較強的醫院,主要擔負聯黎部隊東區和西區醫療衛勤保障任務,同時也為駐地提供人道主義救援。聯黎醫院目前沒有皮膚科和中醫科診療項目,應聯黎司令部醫療處邀請,從7月3日起,我維和醫院皮膚科醫生周宏奎和中醫科技師李秀麗、李浩前往聯黎醫院坐診,每兩周一次,為西部戰區和聯黎司令部機關維和人員提供醫療服務。

截至目前,中國維和醫療分隊共接診患者近600人次,有效緩解了聯黎部隊維和官兵特色科室看病難的問題,也讓更多的外國人了解了中國傳統醫學。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