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巴西軍運會代表團出征

2019年10月14日09: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軍運會代表團出征

巴西國防部11日為該國軍運會代表團在裡約熱內盧舉行了壯行儀式,國防部長阿澤維多為即將赴中國參賽的隊員們做了動員。

阿澤維多強調軍事體育運動的發展對巴西整體體育運動的發展貢獻了重要力量,他說:“軍隊對巴西的體育做出貢獻,2011年軍運會時巴西的目標是總成績榜前10名,而實際上我們得到了第一,這讓全世界看到了巴西。從那之后,政府對體育更加重視,運動員高產計劃取得了很大成功。”

巴西在2011年本國舉行的第五屆世界軍運會上獲得第一名,在2015年韓國軍運會上獲得第二。

達蘭·羅馬尼在本月初卡塔爾多哈世錦賽上獲得男子鉛球第四名,他說:“這是又一個世界性的運動會,在參加過世錦賽后,世界最高水平的田徑運動員又將在一起比賽。每一次比賽我們都能夠學習到很多,為明年的東京奧運會做准備。”

本次將到武漢參賽的巴西代表團共有運動員、教練員和官員491人,參加29個項目的比賽。

(責編:陳羽、劉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