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龍象共舞”是中印雙方的正確選擇

2019年10月31日16:5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31日電 今天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10月中旬,習主席赴印度出席中印領導人第二次非正式會晤。請問如何評價當前中印軍事關系?下一步,中印兩軍將有哪些交流合作項目?

吳謙:前不久,習主席赴印度出席中印領導人第二次非正式會晤,兩國領導人一致同意加強兩國更加緊密的發展伙伴關系。“龍象共舞”是中印雙方的正確選擇,中國軍隊願與印方一道,以兩國領導人共識為指引,妥善管控分歧,增進互信,保持和加強在高層交往、磋商對話、專業合作、聯演聯訓等領域的交流合作,推動兩軍關系沿著增信釋疑、友好合作的正確方向向前發展。(實習生 凌博)

(責編:實習生(凌博)、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