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雲南武警“魔鬼周”反劫持演練持續挑戰

【查看原圖】
黃昏,特戰隊員在進行據槍訓練
黃昏,特戰隊員在進行據槍訓練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12月26日10:34

近日,武警雲南總隊滇南片區下半年“魔鬼周”極限訓練持續開展。“報告,發現4名‘歹徒’劫持一名群眾,每個人攜帶手槍1支,炸彈1枚,藏匿在居民樓內,請指示。”“迅速包圍獨立房!狙擊組佔領制高點……”小隊長果斷下達命令,特戰小隊迅速前出,呈戰斗隊形向居民樓進行合圍。

組織特戰隊員進行實兵對抗演練是開展“魔鬼周”極限訓練的一項重要課目。通過開展現場封控、隱蔽偵察、快速處置等內容的反劫持演練,進一步檢驗特戰分隊協同作戰能力和應急處突能力。

據了解,特戰隊員在接下來的幾天裡需要在疲勞、飢餓等殘酷條件下,開展並完成武裝奔襲、極限搏擊、叢林捕殲、山地搜剿、實彈射擊等多項科目,對全體特戰隊員們來說是一次不小的挑戰。(攝影報道:梁維 李義 李超)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