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拉練途中 風展紅旗如畫

【查看原圖】
組織新戰友在拉練途中開展入團儀式
組織新戰友在拉練途中開展入團儀式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12月27日09:50

初冬的浙東大地寒風凜冽,細雨連綿。12月24日,武警寧波支隊新訓大隊在新訓拉練途中,組織新戰士們來到樟村革命烈士陵園,瞻仰革命烈士。

巍巍青山埋忠骨,蒼鬆翠柏慰英魂,掩映在青鬆翠柏中的樟村革命烈士陵園安靜肅穆。懷著對革命先烈的深切緬懷,全體官兵在烈士碑前庄嚴肅立、敬獻花圈、脫帽默哀。隨后,33名新團員面對火紅的團旗,在雄壯的歌聲中,緊攥拳頭,庄嚴宣誓,立志繼承先烈遺志,弘揚優良傳統,牢記神聖使命,為共產主義事業奮斗終身。誓詞鏗鏘,充滿自豪與榮光。 

走一路,練一路,學一路。在新訓拉練途中,該支隊充分利用駐地優勢,從革命先輩身上繼承優良傳統,讓紅色基因融入官兵血脈,有效激發了官兵繼承先烈遺志、投身強軍實踐、聚力備戰打仗的熱情。(攝影報道:潘立 胡港) 

分享到:
(責編:陳羽、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