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官兵助力三亞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查看原圖】
2月2日,參與卸裝任務前,武警官兵做好自身防護。
2月2日,參與卸裝任務前,武警官兵做好自身防護。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0年02月06日15:54

2月2日,裝有大批防疫物資的飛機抵達三亞鳳凰機場,武警海南總隊三亞支隊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協助卸裝物資的請求后,迅速派出數十名參與其中,經過長達3個小時的奮戰,順利將大批防疫物資運送至指定地點。 

自1月29日起,三亞市政府緊急採購的防疫物資陸續從運抵鳳凰機場,該總隊三亞支隊及時制定方案,明確任務分工,並精心挑選人員組成黨員先鋒隊,全力以赴支援當地政府完成防疫物資卸裝任務。任務期間,參勤官兵嚴密做好自身防范,認真配帶口罩、手套、護目鏡、防護服等器材,確保自身安全。同時,他們嚴格把控卸裝、運輸等關鍵環節,認真核對物資的品種、批次和數質量情況,保証市場緊缺的防疫物資能第一時間配發到需要的群眾手中。

“雖然搬運任務很辛苦,但能為駐地群眾的生命安全出一份力,是身為軍人的榮耀,也是一名黨員的政治責任。”任務結束后,該中隊政治指導員金亮深有感觸地說。

據悉,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武警三亞支隊廣大黨員主動參戰,先后完成多起防疫物資卸裝任務,搬運醫用口罩、醫用手套、消毒液、防護服等防疫物資數千箱。(雷轍 周奕)

分享到:
(責編:陳羽、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