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亮相新加坡進行檢驗性飛行

【查看原圖】
2月8日上午,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正在進行新加坡航展檢驗性飛行。朱姜海 攝
2月8日上午,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正在進行新加坡航展檢驗性飛行。朱姜海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0年02月10日09:45

 人民網新加坡2月10日電(黃子娟 朱姜海)地面熱浪滾滾,空中戰機轟鳴。 碧海藍天上,6架藍白紅相間、噴涂五星紅旗的殲-10飛機時而盤旋、時而俯沖,隊形轉換靈活自如。2月8日,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在新加坡樟宜展覽中心進行檢驗性飛行,為2月11日至16日的新加坡航展飛行表演做准備,這也是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抵達新加坡后的首場飛行。

上午11時許,八一飛行表演隊6架殲-10飛機以超密集編隊低空掠過觀禮台,在表演區域上空展開飛行,並拉出6道彩煙。17分鐘的飛行表演,隊形整齊壯觀、動作銜接緊湊。

據了解,此次新加坡航展飛行表演,起降機場與表演空域分布兩地,且在海面上空飛行表演,按照主辦方安排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與美國、新加坡的飛機劃定區域進行檢驗性飛行,適應當地環境和氣候,為航展飛行表演做充分准備。 

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隊長曹振忠介紹,針對陌生地域靜空環境和機場條件,他們進行了技術研究和方案確定,航展期間共完成5個場次的飛行。

分享到:
(責編:陳羽、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