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風雨中,有一種力量叫《黨旗飄揚的方向》!

2020年02月10日15:4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一片丹心圖報國,兩行清淚為人民。在每個民族危亡的緊要關頭、危難來臨的關鍵時刻,總有一個聲音響徹大地,激越長空:“我先上!” “跟我來!” “ 不計報酬,無論生死!” 在這次抗擊新冠肺炎的斗爭中,共產黨員再一次站排頭、當先鋒。

音樂MV《黨旗飄揚的方向》,把筆觸伸向前沿,把鏡頭對准一線,用歌聲書寫黨領導下的抗疫斗爭。歌曲由首都文藝工作者,著名詞作家李勁作詞、新銳作曲家李凱稠作曲,演唱者為清一色明星陣容:著名歌手烏蘭圖雅、國家大劇院歌劇演員王凱、東方演藝集團獨唱演員喻越越、北京歌舞劇院明星隊演員周澎、軍旅新銳歌手葉翠。

這部公益音樂MV由京陝兩地聯合創制,中共陝西省委宣傳部支持,北京音樂家協會、中共西安市委宣傳部、西安曲江新區管理委員會、西安演藝集團出品。

《黨旗飄揚的方向》

作詞:李 勁

作曲:李凱稠

演唱:烏蘭圖雅 王凱 喻越越 周澎 葉翠

 

按下的手印就像紅色的心

逆行的背影帶著溫暖的光

也不計報酬 也無論生死

鋼鐵誓言 在天地間回蕩

眼角的淚花隻為大愛而流

內心的烈焰隻為家國點亮

風雨中挺立 挑戰中奮進

一往無前 每當號角吹響

你看黨旗飄揚的方向

是我要去勝利的地方

千難萬險也不能阻擋

沖鋒在前 我用生命開創

你看黨旗飄揚的方向

有我唯一鐵打的信仰

全力以赴春天的夢想

大道直行 迎接新的曙光

(責編:陳羽、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