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空降兵再次出動直升機運送醫療物資

2020年02月18日12:1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空軍官方微信公眾號“我們的天空”2月17日報道,根據中部戰區命令,2月17日上午,駐鄂空降兵某旅直升機團在馳援宜昌、襄陽地區后,再次出動兩架運輸直升機,由武漢飛往恩施、十堰地區緊急轉運防疫醫療物資。

受領任務后,任務機組進一步完善出動預案,詳細規劃飛行航線。

上午9時許,伴隨著熟悉的轟鳴聲,2架直升機依次升空,直奔武漢光谷某醫藥倉庫裝載防疫物資,15分鐘內裝載完畢並順利起飛。

肩負著使命與擔當,承載著光榮與希望,兩架直升機相繼到達目的地,卸載、裝車、分發,這批物資將被緊急投入到戰“疫”一線。

快捷、精准、高效,該旅將常態化執行空運醫療物資任務,開辟低空物資補給線,持續為戰“疫”輸送生命給養,為抗疫一線醫護人員輸送更多物資保障。

人民的呼喚就是責任,人民的需要就是使命,支援戰“疫”一線、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國空降兵,時刻准備著!

(責編:陳羽、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