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退役軍人事務部典型宣傳報道

致敬,退役老兵作畫為“最美逆行者”加油!

【查看原圖】
致敬,退役老兵作畫為“最美逆行者”加油!
致敬,退役老兵作畫為“最美逆行者”加油!
來源:中國軍網  2020年02月27日21:44

“若有戰,召必至!”

大年三十,人民子弟兵向武漢集結。疫情面前,一幅幅動人的畫面感動著年滿60歲的老兵周明華。近日,周明華拿起畫筆,創作了6幅“最美逆行者”出征的油畫作品,為“逆行者”加油!

周明華退役后一直在重慶市江津區工作生活,平時就喜歡畫畫。在湖北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來,人民子弟兵和醫護人員不懼危險,戰斗在一線,深深打動了他的心,激發了他創作的靈感。“我就是想通過這些作品,贊揚廣大子弟兵和醫護人員聽黨指揮,沖鋒在前,不怕犧牲的大無畏精神。”周明華說,疫情面前,有黨的堅強領導,有“最可愛的人”,有廣大醫護人員,我們堅信,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這場“戰疫”,我們一定能贏!

這是退役軍人周明華創作的“最美逆行者”出征油畫作品,為“逆行者”加油。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陳羽)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