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官兵受邀參加巴基斯坦授勛儀式

【查看原圖】
直升機運送聯非達團官員至卡布卡比亞
直升機運送聯非達團官員至卡布卡比亞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0年03月11日09:51

近日,巴基斯坦駐蘇丹達爾富爾維和部隊在位於蘇丹卡布卡比亞市的步兵營營區舉行授勛儀式,我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官兵受邀參加,並出色完成拍攝保障工作。

據了解,巴基斯坦駐蘇丹達爾富爾維和部隊主要分布在卡布卡比亞和法希爾市,他們和同在任務區的中國維和官兵交流密切,結下深厚情誼。受巴基斯坦維和部隊指揮長盛情邀請,授勛儀式當天,我維和部隊派遣1架直升機從法希爾運送聯合國和非洲聯盟駐蘇丹達爾富爾聯合特派團(聯非達團)多國維和官員至卡布卡比亞,出動2架無人機和4台攝像機協助巴基斯坦完成儀式全程拍攝,默契的配合再次見証“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的中巴關系非同一般。  

巴基斯坦維和步兵營營長尼亞孜·汗·賈杜恩中校講:“很感謝中國維和官兵能來參加授勛儀式並提供幫助,巴基斯坦和中國的關系非常友好、非常密切、非常特殊,巴中友誼萬歲!”

中國赴蘇丹達爾富爾維和部隊由第15批維和工兵分隊和第3批維和直升機分隊組成。工兵分隊和直升機分隊自抵達任務區后,出色完成了各項施工保障和飛行保障任務,被聯非達團譽為“不可或缺的力量”。(攝影報道 熊家磊 郝兆建 楊邦照 余豪)

分享到:
(責編:陳羽、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