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特戰尖兵變身“蜘蛛俠”

【查看原圖】
特戰隊員在單環節跳下。
特戰隊員在單環節跳下。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0年03月20日12:33

為全面強化特戰隊員心理素質,錘煉過硬戰斗作風,提升實戰水平,連日來,武警兵團總隊某支隊組織特戰隊員進行技戰術科目訓練。3月18日,在某訓練場上,特戰隊員們變身一個個“蜘蛛俠”,展開樓房攀登、高空索降、突擊抓捕等一系列高難度動作的訓練。 

據了解,武警特戰隊員作為特殊處突力量,在體能、智能、技能和心理素質方面對隊員都有極高的要求。疫情防控期間,這個支隊堅持防疫不停訓,始終把軍事訓練擺在重要位置,經常組織特戰隊員開展演練,並利用視頻網絡查訓系統進行遠程指導。機動中隊及時召開訓練形勢分析會,深入研究組訓方法,科學合理制定訓練計劃。

訓練中,干部骨干沖鋒在前,特戰隊員充分發揚“兩不怕”精神,訓練熱情高漲。通過演練,特戰隊員戰斗力水平明顯提升。(攝影報道:毛鬆)

分享到:
(責編:陳羽、岳弘彬)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