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實戰化練兵 駐香港部隊組織陸海空三軍聯合巡邏

【查看原圖】
實戰化練兵 駐香港部隊組織陸海空三軍聯合巡邏
實戰化練兵 駐香港部隊組織陸海空三軍聯合巡邏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0年03月27日19:05

人民網北京3月27日電  日前,駐香港部隊組織2020年度第一季度海空聯合巡邏,陸海空三軍部隊依托巡邏任務展開多項實戰化課目演練,全面檢驗駐香港部隊履行防務能力。

據悉,這是駐香港部隊組織的海空聯合巡邏行動,三軍部隊依托巡邏任務展開實戰化課目演練,演練包括聯合海空搜救、臨檢拿捕、城市反恐等多項內容。

記者了解到,在這次演練中,特戰、防空、艦艇、航空等多個兵種,按照實戰化要求採取連貫實施、紅藍對抗等方式進行,各軍兵種之間的協同作戰能力得到有效檢驗。整個巡邏過程駐香港部隊嚴格遵守香港的航道、港口和航空管理等方面的法律規定,並事先通報了香港特區政府有關部門。

駐香港部隊作訓處副處長 母鐵峰表示,這次海空聯合巡邏緊緊扭住備戰打仗這個主題,堅持實戰實訓、聯戰聯訓,突出使命牽引,突出體系練兵,突出對抗檢驗,全面檢驗了駐軍部隊履行香港防務的能力。(黃子娟  周詳 高浩倫 楊杰揆 朱志洋 楊洋 曾福根)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陳羽)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