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特種兵變縫紉工:美國陸軍特種部隊開始生產醫用口罩

2020年04月07日09:2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特種兵變縫紉工:美國陸軍特種部隊開始生產醫用口罩

在醫療物資短缺尤其是口罩供應不足的情況下,美國陸軍的特種部隊開始“轉行”生產醫用口罩和防護裝備。

據美國國防部4月4日發布的消息,部署在華盛頓州的劉易斯-麥克科德聯合基地的陸軍第一特種部隊支援營的特種兵,近日已經開始生產用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個人防護裝備。

報道稱,該特種作戰部隊的士兵們為陸軍醫療中心以及其他合作單位制造了可重復使用的呼吸面罩、3D打印的防護面罩以及醫用口罩。該營的降落傘修理士兵使用了他們的縫紉機用來縫制醫用口罩。該營指揮官、營長克裡斯托弗·瓊斯並對此表示:“空降部隊最初在隻有5台縫紉機的條件下,每天能夠生產200個口罩。”

根據醫務人員的反饋,士兵們還將繼續改進口罩的生產流程和生產工藝。瓊斯說:“到本周末,我們的生產效率還將繼續提高,正常情況下,每周能夠生產1000到1500個口罩。”

瓊斯還說:“這些口罩最大的用處是讓那些有咳嗽、打噴嚏、呼吸急促的病人戴上,以減少飛沫傳播,降低感染他人的可能性。在我們面臨這一意想不到的挑戰時,沒有什麼比遵守公共衛生專業人員的建議更重要的人。和他人保持一定短距離對於減少病毒傳播至關重要。”他表示,他期待看到他的士兵能有所貢獻,因為其他部隊也加入到了抗擊疫情的戰斗中。

4月2日,該部隊生產的第一批300個醫用口罩已經送到了馬迪根陸軍醫療中心。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