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美軍兩棲戰車沉沒1死8失蹤 據推測失蹤8人已經死亡

2020年08月03日09:2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軍兩棲戰車沉沒1死8失蹤 據推測失蹤8人已經死亡

美國海軍陸戰隊被曝於7月30日發生兩棲戰車沉沒事故,經過長時間搜救后美軍仍未找到車上8名士兵的下落,據推測他們已經死亡。

據美國《海軍陸戰隊時報》8月2日報道,美國海軍陸戰隊官員表示,對於在上周四下午發生的兩棲裝甲車沉沒事故中失蹤的7名海軍陸戰隊隊員和1名水兵的搜救工作,已經於8月2日上午取消。

根據美國海軍陸戰隊第15遠征部隊8月2日發布的公告,美軍在搜救過程中沒有他們的蹤跡,據推測他們已經死亡。

據公告稱,美國海軍陸戰隊與海軍、海岸警衛隊一起,出動艦員和飛機進行了長達40小時的搜索。這些海軍陸戰隊隊員和水兵的姓名將在他們親屬得到通知24小時后才會公布。

據《海軍陸戰隊時報》此前的報道,大約在下午5點45分,這輛兩棲裝甲車的成員報告說,他們的車輛出現進水的情況,隨后這輛搭載著16名士兵的兩棲戰車開始“迅速”下沉。事故中獲救的8名海軍陸戰隊員中有1人在送往醫院后死亡,另外2人仍在重症監護中。另外7名海軍陸戰隊員和1名海軍軍人下落不明。

(責編:陳羽、楊光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