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77集團軍“兩不怕”旅:演出頒獎送老兵

2020年09月11日14:02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十佳退伍老兵”登上領獎台

9月9日上午,在高原駐訓場,77集團軍“兩不怕”旅“不忘初心,再續榮光”歡送退伍老兵文藝演出暨“十佳退伍老兵”頒獎典禮拉開帷幕。戰友們用隆重的節目和儀式為老兵送上了衷心感謝和誠摯祝福。

演出結束后,“十佳退伍老兵”頒獎典禮拉開帷幕。十名實績突出的老兵在全旅官兵的矚目下登上領獎台。

“十佳退伍老兵”代表包一航發言

“‘兩不怕’旅永遠是我們的家,一日為‘兩不怕’旅人,一生為‘兩不怕’旅人,若有戰,召必回!”“十佳退伍老兵”包一航代表全體退伍老兵表達心聲。

退伍老兵集體宣誓

退伍老兵集體起立,面向軍旗,鄭重舉起右拳,完成最后一次宣誓。

退伍老兵向軍旗告別

退役命令的宣布,標志著老兵們正式退出現役。不斷的答“到”聲中,老兵們相繼紅了眼眶。鮮紅的軍旗從他們眼前飄過,這是他們第一次向軍旗告別,也是最后一次。

全旅官兵送別老兵

老兵們,在部隊你們是標兵、是模范,步入社會你們依然是精英、是標杆,因為在你們的生命當中,“兩不怕”的優良傳統早已融入心靈,化作精神圖騰。

洒淚相擁

漫漫高原路見証你們的忠誠與擔當,滔滔三江水見証你們的勇敢與堅強,皚皚九月雪見証你們的奉獻與無悔,茫茫大草原見証你們不變的軍魂與本色。

老兵們昨日沙場建功立業,今朝返鄉再創輝煌。祝你們一路順風,不忘初心,再續榮光!(攝影報道:劉彥宏 張源 王嘉誠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