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首屆軍營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2020年09月15日09: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首屆軍營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啟動

為充分發揮信息網絡對強軍興軍和備戰打仗的服務保障作用、推動政治工作和基層建設過好網絡關時代關,結合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進軍營,全軍部隊9月14日至20日開展首屆軍營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宣傳周活動主題為“筑牢網絡安全防線,為強軍興軍和備戰打仗營造良好網絡環境”,重點內容是深入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對網絡安全工作“四個堅持”的重要指示,宣傳國家和軍隊網絡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傳貫徹網絡安全法及相關配套法規,宣傳貫徹《軍隊互聯網媒體管理規定》等軍隊法規文件,組織軍隊人員學習網絡技術發展前沿知識、網絡安全相關理論和基本技能,教育引導軍隊人員深刻認清網絡安全特別是網絡意識形態安全面臨的風險挑戰,確保部隊高度集中統一和純潔鞏固,確保部隊安全穩定。

為搞好宣傳周活動,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央軍委政法委員會近日聯合發出通知,要求各級結合疫情防控、駐地條件和擔負任務實際,積極組織所屬人員參加地方有關線上線下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各省軍區(衛戍區、警備區)政治工作部門牽頭搞好轄區內駐軍和地方的溝通對接。同時,以線上宣傳活動為重點,通過主題宣傳、學習教育、專家宣講等方式,運用網絡新媒體,延展宣傳周期,擴大覆蓋范圍,推動常態落實。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