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上新”!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亮相

2020年09月24日17:4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來源:國防部網站)
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來源:國防部網站)

人民網北京9月24日電 (記者 黃子娟)24日下午,國防部例行記者會在線上舉行,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答記者問。這是譚克非作為國防部新聞發言人首次亮相。

23日晚間,國防部網發布有關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的消息,以下為全文:

譚克非,男,1975年出生於遼寧。1994年考入解放軍外國語學院,1998年畢業后歷任助理翻譯、秘書、法制員、副庭長等職。2019年12月任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大校軍銜。曾就讀於北京大學法學院,獲法律碩士學位。

已婚,有一女。 

(責編:黃子娟、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