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陸軍舉行第三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標兵頒獎儀式

2021年01月31日09:25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1月29日,陸軍創新運用“雲直播”在北京舉行第三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標兵頒獎儀式。(張永進 攝)
1月29日,陸軍創新運用“雲直播”在北京舉行第三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標兵頒獎儀式。(張永進 攝)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劉國偉、相雙喜)適應疫情防控要求,陸軍29日下午創新運用“雲直播”在京舉行第三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標兵頒獎儀式。陸軍司令員韓衛國、政治委員劉雷為標兵頒獎。王亮、馮杰、簡春、姜雪、丁輝、阿依鄧·吐爾遜別克、馬乾、趙春雲、單東升、宋彩萍等10位標兵,與親屬(戰友)代表一起登台領獎,共享榮譽時刻。

陸軍第三屆“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標兵評選,通過部隊自下而上評選推薦、網絡公示投票、評委會集中評審,並報陸軍黨委常委會研究,最終評出10位標兵。

頒獎儀式以“奮斗強軍”為主題,旨在充分發揮標兵示范引領作用。儀式設置了播放標兵事跡短片、宣讀頒獎詞、現場訪談等環節,立體呈現了標兵先進事跡和精神品格,充分反映新時代陸軍部隊備戰轉型的成果成效和新風新貌。

“這是一場蕩滌靈魂的精神盛宴,是一堂堅守初心的教育大課,更是一次履行使命的催征動員!”在分會場通過“雲直播”收看頒獎儀式的官兵們紛紛表示,要堅定信念、創新進取,向著建設強大的現代化新型陸軍砥礪前行,以優異成績向建黨百年獻禮。   

(責編:黃子娟、陳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