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軍委表彰全軍后勤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2021年03月22日09: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3月21日電  (黃明、常越)日前,中央軍委印發《關於表彰全軍后勤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通報》,對10個全軍后勤工作先進單位和20名全軍后勤工作先進個人予以表彰。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部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深入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按照打仗要求建后勤、用后勤,積極創新保障理念,著力加強科學管理,精心組織供應保障,為練兵備戰、國防和軍隊改革、遂行急難險重任務等提供了有力支撐,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

通報要求,全軍部隊和廣大官兵要以受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為榜樣,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聚焦有效履行新時代人民軍隊使命任務,堅持以戰領建、抓建為戰,加快構建現代軍事物流體系、軍隊現代資產管理體系,在新的起點上推動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階,努力開創建設強大的現代化后勤新局面。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22日 01 版)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