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媒:一天內兩艘美國軍艦進入黑海,俄軍艦隊緊盯

2021年03月22日09:4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通訊社3月21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國防管理中心的有關人士表示,俄羅斯黑海艦隊部隊關注於周六進入黑海的配備有“戰斧”巡航導彈和“標准”防空導彈的美國“托馬斯·哈德納”號驅逐艦。這是一天內進入該水域的第二艘美國軍艦。

俄羅斯國防管理中心的有關人士說:“黑海艦隊部隊開始關注於3月20日進入黑海水域的裝備有反彈道導彈武器的美國‘托馬斯·哈德納’號巡洋艦的行動。”

報道稱,周五(3月19日)美國“蒙特利號”導彈巡洋艦進入黑海水域,俄羅斯黑海艦隊也在關注著它。 “托馬斯·哈德納”號屬於“阿利·伯克級驅逐艦”,艦上可以在垂直多用發射裝置上攜帶多達96枚“戰斧“巡洋導彈或者“標准”防空反導導彈﹔“蒙特利號”導彈巡洋艦(提康德羅加級巡洋艦)可攜帶多達122枚“戰斧”巡洋導彈或者“標准”防空反導導彈。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