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江蘇省蘇州市舉辦退役軍人書畫展

2021年03月24日08:56 | 來源:中國國防報
小字號

3月12日,江蘇省蘇州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聯合市姑蘇區退役軍人事務局,以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為主題,舉辦“退役軍人書畫展暨最美退役軍人表彰會”。

此次活動共展出100幅退役軍人書畫作品,這些作品形式不同、風格各異,但都有一個鮮明的主題,即謳歌黨和人民軍隊的光輝歷史和豐功偉績,表達了對黨和祖國的無限熱愛。

書畫展開幕式上,主辦方還為不久前評選出的10位“第二屆姑蘇最美退役軍人”頒發証書,並在現場聆聽他們的感人事跡。大家紛紛表示,要向這些優秀的退役軍人學習,堅持干一行、愛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這既是一場紅色展覽,也是學黨史、開展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革命傳統教育、國防教育的生動教材。”姑蘇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鄭雲告訴筆者,他們將以這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引導大家銘記革命歷史、賡續紅色基因,並以更高的標准、更大的力度、更實的舉措,扎實做好雙擁優撫、軍轉安置、就業創業、權益維護等工作,推動全區退役軍人工作發展。

據悉,此次書畫展活動將分三期開放,時間將持續至6月中旬。

(責編:陳羽、任佳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