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全軍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赴軍事科學院宣講

2021年03月25日09:00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3月24日下午,全軍黨史學習教育宣講團赴軍事科學院開展專題宣講。宣講團成員圍繞“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偉大貢獻”主題深入宣講輔導,在官兵中引起熱烈反響。

宣講團成員圍繞習主席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特別是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闡釋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全面總結我們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官兵們感到,宣講報告理論脈絡清晰、數據事例翔實,講解生動直觀、剖析深入淺出,既是一場深入的理論輔導,又是一次鮮活的歷史教育。大家表示,要以這次宣講為契機,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持續走深走實,在學習領悟中堅定理想信念,在奮發前行中踐行初心使命,切實把學習黨史煥發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強軍興軍的實際行動。

宣講結束后,宣講團成員走進部分研究院,與一線科研人員面對面探討交流,現場氣氛熱烈。針對部分青年科研人員提出的“如何從黨史中認識軍隊建設的基本經驗”等問題,宣講團成員進行了深入細致的解答。

“正是因為有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我軍才能不斷發展壯大。”聆聽宣講輔導后,長期從事軍事理論研究的副研究員趙韋博深有感觸地說,“我們要深入學習黨的創新理論,積極傳播黨的創新理論,為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貢獻智慧和力量。”

(責編:陳羽、任佳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