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直擊武警特戰隊員火車反劫持演練

【查看原圖】
特戰隊員實地迅速制定處置方案。
特戰隊員實地迅速制定處置方案。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21年03月25日13:39

近日,武警廣西總隊桂林支隊某野外演訓場上演了一場以火車反劫持為背景的實戰化演練。現場,指揮員判定地形、明確處置戰術。待偵察情報回傳,突擊一組利用倒挂梯佔領車廂上方有利位置,突擊二組分別從車廂兩側隱蔽接近,兵分三路實施合圍。“劫持者”未及反應就被悉數制服,“人質”也被成功解救。硝煙未散,特戰隊員圍繞指揮、戰術、技能等方面展開復盤研討,進一步破解攻關演練中存在的問題短板,不斷縮短訓練與實戰的差距。

“訓練場上實打實,打仗才能硬碰硬。”該支隊領導介紹,他們組織特戰分隊在多種“敵情”背景下作戰對抗,旨在全面提升其分析判斷、決策指揮、快速反應和協同作戰能力,鍛造能打勝仗的反恐精兵。(攝影報道:陳登科 張宸碩)  

分享到:
(責編:陳羽、鄧志慧)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