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暖心包”運抵陸軍高原高寒地區部隊

2021年05月13日08:5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為更好保障高原高寒地區部隊官兵執勤生活需要,近日,陸軍定制採購的首批“暖心包”,陸續運送至邊防一線部隊,將陸軍黨委的關心厚愛傳遞到雪域邊關。

據陸軍后勤部採購供應局負責人介紹,此次定制的“暖心包”共包含6種生活物資,其中,護目鏡可有效過濾散射光線,防雪盲、強光,用於官兵野外執行任務時眼睛防護﹔運動護具包含護膝、護肘、護腕等,用於官兵在山地環境執勤訓練時關節部位防護。

此外,每件“暖心包”內還有一張卡片,印有陸軍機關業務部門的保障熱線電話,官兵可以實時反饋矛盾困難和實際需求,提出意見建議。

為保証定制的生活物資與高原高寒地區官兵需求精准匹配,陸軍相關業務部門在前期赴邊防部隊專題調研基礎上,根據駐點地域氣候環境特點和官兵意見建議,進行按需設計、量身定制,確保每一件暖心物資都實用管用。

近年來,陸軍高度重視高原高寒地區部隊官兵的生活保障,始終圍繞高原必備和打仗急需,堅持黨委統攬、主業主抓,精准對接、主動作為,積極推進暖心工程,最大限度為邊防一線官兵提供后勤保障支撐。

(責編:陳羽、任佳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