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事科學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書畫攝影展開幕

2021年06月21日10:57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書畫攝影展現場。魏寅攝

6月16日上午,軍事科學院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書畫攝影展揭開帷幕,院領導和官兵代表共100余人參加了揭幕儀式。

此次書畫攝影展共設“百年禮贊,歡慶華誕”“江山多嬌,風景獨好”“向戰而行,魅力軍營”“崇嚴尚實,冰壺秋月”四個展區,展出的書法、繪畫、攝影作品均為該院人員創作完成。這些作品意境深遠、風格多樣、亮點紛呈,體現了昂揚向上的文化格調和精神風貌,展示了高舉旗幟跟黨走、團結奮進謀創新的堅定意志力量。

據悉,此次展覽在籌備期間面向全院征集作品,各單位人員積極響應、踴躍報名,共提供作品440余件。經專家評審,從征集到的作品中遴選出220余件參加展出,並評出20余件優秀作品。

用翰墨言志,借丹青抒懷,以光影傳情。這次展覽活動既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一項重要活動,又是全院人員文化藝術修養的一次集中展示,為營造共慶百年華誕、共創強軍偉業濃厚氛圍起到了推動作用。(魏寅、向鵬程)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