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多國軍隊領導人祝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29日16:0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29日電 今天下午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表示,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柬埔寨、越南、老撾、緬甸、朝鮮、蒙古、印尼、納米比亞、敘利亞、白俄羅斯、斐濟、古巴等國30余名國防部長和總參謀長等軍隊領導人,通過信函或致電等方式向中方表達熱烈祝賀和良好祝願。

吳謙介紹,有關國家防務部門和軍隊領導人表示,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實現民族獨立、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取得了世界矚目的偉大成就,創造了人類社會發展史上的“中國奇跡”。近年來,中國人民解放軍積極向國際社會提供公共安全產品,為世界和平穩定作出了重大貢獻,是全球安全的有力維護者和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衷心祝願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解放軍不斷發揚光榮傳統,在第二個百年取得更加偉大輝煌的成績!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