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羅斯將首次在國外展示出口型蘇-57戰斗機

2021年08月18日10:4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俄羅斯報》8月17日消息,俄羅斯將在土耳其舉行的伊斯坦布爾國際防務裝備展(IDEF 2021)期間首次展示出口型蘇-57重型五代機。

報道稱,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總經理亞歷山大·米赫耶夫說:“將推出俄羅斯軍工的最新產品,這些產品是首次在土耳其展出。新品中包括俄羅斯五代機蘇-57E。”

蘇-57是俄羅斯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戰斗機,2010年首飛,2020年開始進入俄空天軍服役。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稱,伊斯坦布爾國際防務裝備展(IDEF)是世界十大國防工業展之一,也是歐洲最重要的裝備展之一。今年這屆裝備展於8月17日至20日舉行,俄方展團由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組織,將展出400余種軍用、民用以及軍民兩用產品。

據悉,俄方早前在莫斯科國際航展上首次展示出口型蘇-57E,並邀請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到場參觀。今年7月,俄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局長德米特裡∙舒加耶夫表示,俄方已經開始與外國客戶就可能出口蘇-57進行了初步談判。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