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媒:俄軍飛機從阿富汗撤出500人,包括烏克蘭公民

2021年08月26日10:04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8月25日報道稱,俄羅斯國防部發布消息稱,俄國防部長紹伊古按照總統普京的指示,組織進行了使用軍事運輸航空兵飛機從阿富汗撤離500多名俄羅斯、集安組織成員國和烏克蘭公民的行動。

俄國防部在消息中稱:“按照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指示,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組織了用軍事運輸航空兵飛機從阿富汗境內撤離500多名俄羅斯、集安組織成員國(白俄羅斯、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和烏克蘭公民的行動。”

俄國防部表示,為開展撤離行動組建了由4架軍事運輸航空兵飛機組成的機群,它們在最短時間內集結到了烏裡揚諾夫斯克機場。此外,在每架俄羅斯飛機上都有軍醫隊伍為撤離人員提供救護和支持。所有飛機上還有水、食物和毯子儲備等保障物資。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