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退役軍人事務部典型宣傳報道

河南省退役軍人致力鄉村振興論壇舉辦

2021年10月28日16:2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10月21日,“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河南省退役軍人致力鄉村振興論壇”在鄭州舉行。

據了解,本次論壇由河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聯合河南省人社廳、鄉村振興局、工商聯和中原銀行,共同舉辦,同時邀請了眾多退役軍人優秀企業代表參加,大家共同圍繞如何融入鄉村振興戰略,如何引導好退役軍人在助推農村基層社會治理、農業農村經濟發展等方面發揮作用進行了深入探討。

河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黨組書記、廳長劉國棟希望廣大退役軍人在鄉村振興這個大舞台上都有出彩表現,在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方面發揮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貢獻。

論壇上,河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和河南省工商聯簽訂了廳際合作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工作優勢,建立工作溝通協調機制、聯合推動退役軍人就業等制度保障。河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和中原銀行共同簽訂了《關於深化中原銀行擁軍優撫合作的協議》,為退役軍人入鄉返鄉就業創業提供更多機遇和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最后,雙方共同啟動“民營企業金秋送崗 退役軍人招聘月”活動。(王海霞、王堃鬆)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