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科技大學國際關系學院“2021世界軍事安全論壇”在南京舉行

2021年12月27日10:3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2021世界軍事安全論壇”現場。程秋銘攝

人民網北京12月27日電 國防科技大學國際關系學院“2021世界軍事安全論壇”於12月25日在南京舉行。

本屆論壇設置主旨發言、分論壇研討,以“2021年亞太地區軍事安全態勢”為主題,分析中國軍事安全面臨的各類重大挑戰、重大風險、重大矛盾,重點圍繞世界戰略格局調整、軍事前沿變革、戰爭形態演進,針對大國軍事戰略取向、地區軍事安全態勢、新興領域安全動向、外軍作戰理念發展等議題,集中研討深化推進新時代軍事斗爭准備的重要舉措。

來自戰區、軍兵種、國防動員系統、軍隊院校和科研機構等單位的領導和專家代表60余人出席論壇。(董慶安、劉景鈺、陳羽)

“2021世界軍事安全論壇”現場。陶博攝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