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國防部說將擴大對基輔相關目標的打擊

2022年04月16日10:2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15日說,作為對烏克蘭方面在俄境內進行“恐怖襲擊”及破壞活動的回應,俄軍將擴大對基輔相關目標實施導彈打擊的規模。

科納申科夫說,俄軍通過進攻行動,已控制了馬裡烏波爾市伊裡奇冶金廠。此外,15日凌晨,俄軍使用“口徑”高精度海基巡航導彈對基輔郊區一軍事目標實施了打擊。

科納申科夫說,在切爾尼戈夫州,俄防空系統擊落烏軍一架“米-8”直升機,該直升機14日襲擊了俄布良斯克州克利莫沃鎮。

他說,俄軍自開展特別軍事行動以來,已摧毀烏軍132架飛機、105架直升機、456架無人機、245套防空導彈系統、2213輛坦克及裝甲車輛、249台多管火箭炮、966門野戰火炮和迫擊炮、2110輛特種軍用車輛。(耿鵬宇)

(責編:陳羽、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