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貴州省凱裡市

公交車成為移動課堂

2022年09月27日08:53 | 來源:中國國防報
小字號

9月上旬,貴州省凱裡市充滿國防元素的21路公交車,成為街頭一道亮麗風景線。

筆者注意到,公交車上國防元素滿滿,車身的主色調為橄欖綠,車廂內的把手拉環、座椅靠背、燈箱圍板上,都張貼了圖文並茂的國防主題標語、武器裝備圖片、征兵宣傳海報等。乘客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記錄,轉發朋友圈。

該公交線路從凱裡高鐵南站至凱裡老財校,全程40個站點,途經繁華鬧市,客流量大。充分依托這一優勢,凱裡軍分區決定協調地方相關部門打造首條凱裡國防公交線路,指派專人圍繞軍史、裝備、征兵等元素設計相關圖案,並聯系公交公司噴印在21路公交車上。

一輛公交車就是一座移動課堂。21路國防公交車線路宣傳凱裡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新舉措,展示凱裡尊軍崇軍的新風尚,帶來良好社會效果。今年下半年,該市大學畢業生征集率再創新高。(王永介、景玉橫)

(責編:彭曉玲、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