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退役軍人事務部:將適時推出退役軍人優待証電子版

2023年04月14日16:3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 (記者李楠楠)今日上午,在退役軍人事務部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退役軍人事務部擁軍優撫司副司長張莉表示,2021年底,優待証申領發放工作正式啟動,這項工作受到了廣大優撫對象和全社會的高度關注。2022年,各地按照退役軍人事務部的統一部署,結合實際,合理安排進度,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全力推進優待証的申領發放。截至目前,基本完成存量對象的優待証申領發放,實現了階段性工作目標。現在,優待証申領發放已轉入常態化。

“讓對象盡快拿到優待証,只是工作的第一步,更關鍵的在於不斷提高優待証的含金量。”張莉告訴記者,下一步,退役軍人事務部將繼續拓展優待証的使用場景,大力提升持証人的獲得感、榮譽感。同時,將適時推出優待証的電子版,搭建統一的優待服務平台,既方便社會各界為持証人提供優待,也方便持証人更全面、便捷地了解和享受優待。

張莉稱,有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會的積極參與,優待証一定會越來越有用,越來越好用。

(責編:溫璐、秦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