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中方與各方攜手營造亞太地區繁榮發展良好局面

2023年08月14日14:31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4日電 (陳羽)據國防部網站消息,今天下午,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就近期涉軍問題發布信息。

吳謙介紹,8月4日,中國國防部工作組赴雅加達出席東盟防務高官擴大會,與參會各方代表就加強東盟防長擴大會框架下防務安全合作、國際和地區安全形勢等議題交換了意見。中方支持東盟在區域安全架構中的中心地位,願在平等協商基礎上與各方一道,共同維護好地區合作機制、抓好合作項目落實。

吳謙表示,近年來,中國軍隊積極參與東盟防長擴大會、東盟地區論壇等框架下防務對話合作,為維護國際和地區和平穩定作出不懈努力。中方致力於與各方共同努力,加強非傳統安全領域務實合作,攜手營造亞太地區繁榮發展良好局面。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