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地院士专家海疆行暨学术交流活动在青岛开幕

2017年04月20日08:47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军地院士专家海疆行暨学术交流活动在青岛开幕

  今天上午,由海军组织的2017年军地院士专家海疆行暨“海军武器装备前沿技术发展与运用”学术交流活动开幕式在青岛举行。40位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和50位全军、海军相关领域的高级专家及领导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海军组织院士专家海疆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主席关于军民融合、科技兴军重大战略思想,把最顶尖的科技智力资源引到海军来,通过搭建军地交流高端平台,积极拓宽高层次合作渠道,进一步凝聚融合共识,激发创新活力,为海军建设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升新的层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为期3天,军地院士、专家将围绕“创新驱动、军民融合、科技兴军”这一主题,展开学术报告、研讨交流和实地考察,共同致力于解决影响海军体系作战的瓶颈问题、装备发展的短板问题、人才培养的薄弱问题,努力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上取得新突破。(王凌硕)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