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解析某舟桥旅强军兴军的“基因密码”

2017年04月21日08:50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解析某舟桥旅强军兴军的“基因密码”

  写在党旗上的热血忠诚

  ——解析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强军兴军实践中的“基因密码”

  江城武汉,东湖之滨,驻守着一支被中央军委授予“抗洪抢险模范旅”荣誉称号的舟桥劲旅。

  在强军兴军的号角声中,这支部队新风扑面,新事不断,新人倍出。2016年,旅党委被战区陆军参谋部表彰为“先进旅团单位党委”;14个基础薄弱的单位步入发展“快车道”。其中,2营党委被战区陆军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5营被战区陆军参谋部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营级单位”;8连和17连被战区陆军参谋部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124名官兵立功受奖。

  聆听这支声名赫赫部队的铿锵脚步,许多带兵人都想知道这破茧化蝶、凤凰涅槃背后的“秘诀”。党委书记、旅政委罗词凤,副书记、旅长曾从华,毫不隐讳地解开“基因密码”:党委精心铸忠魂,官兵倾心献忠诚,听党指挥是我们不变的军魂,能打胜仗是我们坚定的誓言。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