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展示先进武器装备

2017年05月10日08:3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展示先进武器装备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5月9日,在俄罗斯莫斯科红场,地对空S-400导弹系统行进在阅兵式上。新华社/法新

5月9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士兵驾驶俄罗斯北极部队军车在红场行驶。新华社/美联

据新华社莫斯科5月9日电 (记者栾海)5月9日是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纪念日。当日,俄罗斯在首都莫斯科举行阅兵式,展示了先进武器装备。

在当天阅兵式上所展示的先进武器装备中,有5件重要武器装备值得关注。分别是:DT-30型两厢牵引车、“托尔”-M2DT型车载防空导弹、“铠甲”-SA型车载防空导弹、“虎”式多用途4轮装甲越野车和“台风K”装甲运兵车。

DT-30型两厢牵引车,可在零下50摄氏度的环境下穿越土壤承重水平很低的沼泽、雪原等复杂地形。参加胜利日阅兵的一些防空导弹可以由它运载进入北极地区展开部署。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