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俄海上联演第二段9月开练 双方军舰将演练反潜

2017年08月10日10:05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资料图:中国052D军舰

俄塔社9日报道称,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弗拉基米尔 马特维耶夫说,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太平洋舰队军官之家举行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筹备最后会议备忘录签字仪式上,俄中海军代表商定于9月18日至26日举行俄中海军“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

俄中代表在会议备忘录中确定了演习时间,讨论了第二阶段演习设计、举行地点、参与兵力、兵器构成以及舰艇分队物资保障程序等。 第二阶段演习将包括陆上和海上两部分。陆上部分于9月18日至21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海上演习于22日至26日在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海域进行。在海上演习阶段,双方军舰将对海空目标进行火炮射击,并演练反潜,还将进行直升机演练。(大鹏)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