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向吉宪兵赠送医疗物资

2017年09月12日08:43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向吉宪兵赠送医疗物资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应吉布提方面请求,经上级批准,当地时间9月10日下午,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向吉布提宪兵赠送一批医疗物资。基地司令员梁阳和吉宪兵司令扎卡里亚·哈桑·亚丁参加物资交接仪式。

这批医疗物资包括诊疗用床、普通病床、血压计、听诊器、注射器、输液器、医用酒精等共计22类。

亚丁说:“吉布提宪兵医疗设施比较匮乏,贵方在我们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提供无私帮助,只有真正的兄弟才这么做。这份珍贵的情意将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两军之间的务实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两军的友谊增辉添彩。”

据了解,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医院目前正在抓紧建设,建设完成后除服务基地官兵外,还将为吉布提当地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张庆宝)

(责编:韩笑(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