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开展高温条件下实兵实装实弹演练

2018年05月15日08: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开展高温条件下实兵实装实弹演练

2018年5月12日,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组织高温条件实兵实装实弹演练。图为编队机动。 张庆宝 摄

当地时间5月12日,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组织官兵赴吉布提盖伊德国家靶场开展实兵实装实弹演练,检验装备各项战术性能,提高官兵高温条件下快反机动作战和反恐处突能力。

编队向沙漠地行进。 张庆宝 摄

上午8时,演练正式开始。盖伊德靶场内,尘土飞场,热浪滚滚。官兵顶着40多摄氏度的高温,以“反恐”为演练背景,开展了装甲集群、冲击机动、多路追击、轻重火力协同射击、兵力封控等15个科目演练,运用各型武器对“恐怖分子”目标实施了精确打击。

步坦协同。 张庆宝 摄

此次演练,是该基地在吉布提热季探索开展大强度实兵实装实弹演练的又一次尝试,全面拉动了作战指挥、协同通信、后勤支援、装备保障,挑战了极限,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官兵有效履行职责的信心和能力。(张庆宝 陈平 张振凯)

施放烟幕弹。 陈平 摄

(责编:邱越、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