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韩军要装备空中加油机了:战斗机作战将延长1小时

2018年11月02日10: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韩联社报道,韩军一位相关人士11月2日表示,韩国空军引进的首架空中加油机将于11月12日抵韩。2019年,韩国空军还将新引进3架空中加油机。

据报道,该空中加油机将接受为期1个月的验收检查,检查范围包括其系统结构、装备、空中加油性能等规格和质量标准。在验收期间,空军计划利用该机向F-15K和KF-16等战机进行空中加油。

2019年,空军还将新引进3架空中加油机,均为空客D&S公司的“A330 MRTT”机型,该机全长59米、宽60米,燃油装载量为108吨。目前,加油机的驾驶员、供油操控员选拔培训工作已完成。

空中加油机将负责向空军主力战机F-15K、KF-16以及明年至2021年将引进的40架F-35A进行空中加油。空中加油机投入实战部署后,韩军战斗机的空中作战时间将延长超过1个小时。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