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江苏省军区:紧贴干休所实际立起抓建标准

2019年03月21日09:03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早春二月,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来自江苏省军区26个直属干休所的第一批从社会招录文职人员现地接受警示教育。

“坚持初始即严,才能立起抓建标准。”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李光玉介绍,针对干休所建设和服务保障要求,他们在文职人员入职之初即着重引导大家坚定信念、严实作风,将其纳入各干休所正在开展的“整顿思想、整顿作风、整顿秩序、整治隐患和强化服务”的“四整一强化”教育整训活动中,与所属官兵一起,集中学习、试点观摩,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并通过组织队列训练等形式,在规范日常养成中培养他们执行部队规章制度的自觉性。

通过参加教育整训,“坚定信念是本色,严守纪律是底色,竭诚服务是角色”已成为所属干休所文职人员的共识。新招聘文职人员孙婧深有感触地说道:“参加这次教育整训,让我看到了作为一名文职人员的标准与要求,认清了一名老干部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按照职责分工,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抓好直属干休所建设,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切实让上级首长放心、让老干部安心、让工作人员舒心。(江晓斌 沈珠雷)

(责编:李方园(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