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军舰将在地中海举行军事演习

2014年04月12日01: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黑海舰队和北方舰队3艘大型军舰11日在爱琴海海域会合后,驶往地中海海域举行军事演习。

据俄国防部网站消息,俄北方舰队“列夫琴科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11日与俄黑海舰队“萨拉托夫”号和“亚马尔”号大型登陆舰在爱琴海海域会合,随后驶往地中海东部。军舰将在未来数天内进行联合演习,内容包括应对导弹攻击、搜救及逃生训练等。

“萨拉托夫”号和“亚马尔”号大型登陆舰早前从位于克里米亚半岛的塞瓦斯托波尔黑海舰队基地出发驶往地中海,与部署在那里的俄海军舰艇进行轮换。(记者赵嫣)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