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空降兵抵达波兰参加军演 称不会引发冲突(图)

2014年04月24日14: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空降旅赴波兰军演 或加剧乌克兰危机

美军150名士兵抵达波兰。

俄外长拉夫罗夫在俄罗斯国家电视频道发言。

据BBC官方网站4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2014年4月23日,隶属于美军空降173旅的150名士兵抵达位于波兰西北部的维德温,随后还将有450名美军士兵于近几天陆续到达。

在俄乌危机期间,美国第一组先遣队已经空降至波兰,参加军事演习。

英国、荷兰、丹麦战机在发现两架俄战机逼近他们的空军基地时,相继紧急升空应对。

俄外长拉夫罗夫早些时候说,俄罗斯将会对任何危害俄在乌利益的行为作出反应。俄外长拉夫罗夫周三在俄罗斯国家电视频道上说:“如果我们的利益,我们的合法利益,俄罗斯的利益,遭受直接攻击的话,我们只能用完全符合国际法的方式来进行应对”。

美国务院发言人柏莎琪驳斥该言论为“滑稽可笑的”。她说:“我们的行动是为了缓解局势,我们不认为会直接发生军事冲突”。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